enrichmf

是我太敏感还是我太会钻牛角尖了
我想象中的舍友是互助体贴照顾,至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,她们就是我的亲人。
我希望大家能互相惦记,互相包容。
哥哥以前说在大学里接触最多的就是舍友,舍友一般是你大学时期最好的朋友,你的外出活动大多是和他们一起。。
确实大家都挺不错的,也都很优秀,平常也没什么矛盾

但是,总会有小事让我有点不开心

现在,我的想法是“上课我就坐在你们前面,下课去吃饭为什么就自顾自走了,为什么连问都不问一声?”
真的有点点失落,尤其是我这么会钻牛角尖的性子……一个小时过去了,心里还是蛮在意的,
真的是我太敏感了吗?
我自认为尽量做到了周全体贴,有时候某个人落单了也及时去安慰,小事方面也在意她们的感受
…………
就像安慰华仔的那样,很多时候就是缺少沟通,就怕你想太多,为什么你不能大大方方地说呢,下课了可以转个头问去吃什么呀,多多交流呀,你的想法别人又不知道,也没有精力去揣摩,所以,做个开朗向上的自己吧。
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小事上面啦,期末考加油加油加油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