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richmf

今天看绝命毒师,有一个片段,五味杂陈。。
老白对jesse说, 你再来跟着我一起干吧,我们做partner,五五开,一人有一百五十万收益。
jesse仰着被DEA小舅子打得鼻青脸肿对脸,思考了一会,风轻云淡说了句no,老白疑问后,
jesse突然歇斯底里,说了一大堆话,大致是“我不是要拒绝一百五十万,而是拒绝你,自从和你合作后,我失去了一切我在乎对事情,没人在意我,没人想和我交谈……”

刚开始看忍不住发笑,觉得有点黑色幽默,可怜得可笑,笑着笑着突然凝固,后退再看一次,想了一下,又开始气老白,气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,回过头来看jesse走过的,好不容易碰上的爱人死在身边,最亲爱对姑姑留下的房子被毁的乱七八糟,被逼杀了人从此不能回头,康复后意识清醒看尽芳华想东山再起却连那辆rv也被毁了,最后还被缉毒警察盯上,无缘无故被揍进医院…… 抱抱你 唉

评论